J小咩

习惯性冷笑

我烦躁了我烦躁了

    老妈昨天一大早打电话来说,新三国的吕布好帅啊!然后我说,什么,不就是何润东么,他不是失身于董卓了哇= =|||老妈说,不管,反正他就是很帅。。。我确定老妈最近是有点抽哇,给她看国漫的照片,看到我和大胸姐姐的合影说,好酷啊,看到我的白凤的结论是,这个衣服那么难看的,下次弄个好看点的喂,喷死。。

    我不想出南云熏我不想出南云熏我就要阿一就要阿一TAT说我正太LOLI女气都行啊抓头!反正再搞几个就不想搞了!老是说要减肥也减不下来,脸越发圆了讨厌,吃的越来越多了!昨天晚上吃小豆条上瘾了,人家不要少女,人家现在阿姨了都!

   还有彼岸家的客服!儿子都到很久了干嘛不放人,敲WW回一下会死啊!

评论

© J小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