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小咩

习惯性冷笑

无法逃离的背叛--不是可以简单说明的爱(姐姐很伪慎入)

我有个弟弟,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


细心照顾我,任我任性

最爱的弟弟,九十九


也许从出生开始,我们就注定是一生的牵绊
总是想着要保护他,可是...
不知不觉间,他早就不是那个天天嚷着姐姐的小男孩了吧
不过,我们拉钩过的,再痛苦也要一起承担的
今后我会陪在你身边的,你完全没有必要担心了

姐姐,我在,我一直都在这里

遇到再大的困难,不挺住怎么行
我们约好的~


我对十瑚的爱,不是那种可以向别人简单说清的那种浅薄的东西


不想再放开你的手了呢,姐姐


总有一天,我要成为能当之无愧站在你身边的人
我唯一的姐姐

囧照?

评论

© J小咩 | Powered by LOFTER